G_6153_usedtobe-800.jpg  

拖延, 鬼混了多年以後, 我終於把這個部落格搞出來了, 神奇的是, 拜現在這些服務提供公司之賜, 現在的部落格很快就搞定了, 想當年用BLOGSPOT的時候真是心酸啊 .......

 

雖然現在的模型是越來越貴的, 可是我心中對他的火焰卻是越來越旺盛. 做了這個部落格, 當然也就是做為一個跟大家分享還有交流的地方, 當然啦, 要是個下願意收藏我的作品, 也可以跟我聯絡, 總之, 希望大家都能夠越來越喜歡我們的這個嗜好, 也希望大家能夠就這麼一路玩到死, 至少, 有天當我要掛的時候, 我看看那一家的山積, 能夠不會有甚麼遺憾.

 

上面的照片是我前兩年出車禍以後拍的, 當是把最後的模型整理出清, 你們看到的是我剩下來的, 大約是全盛時期的1/5 到1/10吧, 想想挺瘋狂的, 不過相信我, 堆多少的山積都比玩車好, 至少最後還能夠轉手賣掉 ~~  ^^

 

Happy Madelling, 祝各位身體健康愉快 ~~ 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型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V44 雅閣飛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